张帼泠.

苏越本命,旭润、嬴光、楼诚、曦澄同好

短小君

我只是来发泄一下我的怨念

“峰峰接电话了,有傻子来电话了······”

正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,磕着瓜子,看着电视思着春的李易峰听到某人为他录制的铃声想起来,翘起喵弧,心情大好的接起电话。

“喂,想······”

然而,并没有等“我了”两个字说出口,电话那头便鬼哭狼嚎:
“峰峰啊,你要给我报仇啊,我快被干(此处第四声)死了!!!!!!!!”

卧槽,什么鬼,哪个混蛋敢欺负我老婆,还……还……!!!!!什么?!干死了?!!!!!

李易峰刚想发作,那头又传来幽怨的声音:“峰峰啊,我跟你讲,作业这家伙,我干他是我抬举他,特么还不识好歹,他竟然!!!!”

“额·······媳妇,不怕,老公给你报仇,现在立刻马上来我家,你老公这么英勇神武,一小小作业完全不在话下,看我让他跪地求饶……”李易峰扶额,觉得头有些疼。

待陈伟霆答应了挂了电话,李易峰又坐到沙发上,继续眯着眼思春······

呵呵,作业需要调教,人嘛,啧啧啧,这可是他自己送上门来的哦·······


特么明天要开学,赶作业的宝宝心里苦啊
😞😞😞😞😞😞😞

评论(1)

热度(15)